路白

透明杂食者

本来这本只是普通的一天。普通的白色情人节、普通的爱因斯坦诞辰。
吃完午饭回到宿舍,刚打开手机准备LOFTER,然后舍友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让这本应在我心中是普通的一天变得不普通了。
“霍金去世了。”
第一反应是“什么!?你在搞笑吗?!开玩笑怎么可能!”然后开始疯狂刷微博。
一打开,就看到了全都是消息“BBC报道霍金去世了”,就算再怎么不相信,也不可能了,然后眼泪哗啦就开始落下来。
……
怎么可能……怎么……
……
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崇拜着这位先生。
曾看过的,霍金用物理学预言世界杯。
在16年他开了微博,当时马上关注,还觉得自己仿佛连接到了宇宙,“妈妈我和霍金成为网友啦!”当时的兴奋与开心到现在都还记得。
17年高考时,霍金微博没有发,但靠着16年的励志,依然能感到鼓励。
到现在,微博里唯一的一个分组“天才组”里,只有他一个。
……一直以为他能长命百岁,直到地球末日。一直以为他能亲眼见证他所下达的预言到底对不对。……但从未想过,未来会没有他。
原来他属于星辰宇宙啊,他只是飞去了群星。
再见了史蒂芬·霍金先生,愿您在星辰宇宙的旅行一切顺利。

标签: 霍金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路白 | Powered by LOFTER